What ship would bear me ever back across so wide a sea?

女神大大Oonagh生日快乐!!!
有必要刷一波图了,前两天才发现Oonagh就比我另一女神艾玛小一天😂
听你的歌有一年半啦,那叫真·百听不厌。而且特别机缘巧合,我刚开始学德语时正好发现这么棒的歌。你也是我第一个认真喜欢的歌手,我ins首页被各种你的粉丝号刷满了
你一曲把费艾诺唱成了我男神知道吗,还是我军训时的精神支柱。也喜欢你和Santiano&Oomph的大叔们毫无违和感的合作,天天在学校哼的就是那几首歌
你挺擅长用歌讲故事,还会昆雅&辛达,佩服佩服!有一次做梦梦见逃了学校的活动去看你的演唱会还和你讨论昆雅😂
今年新专辑风格会不会改变呢?因为我看三专里关于中土的歌明显占比少了,但还是期待。一开始认识你是因为中土,但后来就不只是中土了,彻底爱上你的歌
我知道你出歌的速度会比我翻译完的速度快就对了😂我要抓紧初三前最后一点空闲加油多干活。拼命地安利也还是起作用的,想提高你在中国的知名度
我的梦想是去看一场你的演唱会,如果你知道你在大海之东还有一群粉丝一定会很惊喜吧
新的一岁你也加油,永远支持你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 )

© Nierninwa | Powered by LOFTER